蛋黄国外交大使Yolk

欢迎来到蛋黄国~
感谢喜欢蛋蛋的每一个人类🥰
漫画🚫商用🚫二改谢谢理解呀

我的新书《啊呜一口,吃掉烦恼》终于出啦~

 

真的非常感慨,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刚好是我第一次在其他平台发布作品,那时候的我尝试了各种风格,插画、扁平风、头像、表情包……但是几乎没有人看。

之后我想试着用我最爱吃的蛋蛋画一些漫画吧,最开始也和之前那些作品一样无人问津,我就想着发完脑子里的几篇就算啦~可是突然有一天,来看的人变多了,短短几天粉丝也涨得很快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的漫画,评论区的大家说话也都很好听,真的感动得要哭了,也给我按部就班的打工人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。

慢慢地有人问我有没有书,想买~  原来我的小漫画也可以变成一本书吗?!于是我就在某篇漫画的下面说:那我就蹲一个编辑老师吧~ 结果真的蹲到了我现在的编辑小姐姐!整本书筹备了大概半年,感觉这可以算是我从小到大最神奇的经历了,真的很有成就感啊!一直希望我的画可以被更多人看到,太开心了呜呜呜!😭🥳🥹

 

🥰非常感谢每一个支持我夸夸我,给我评论、点赞的小伙伴~

🥰希望每一个小故事都能治愈你,带给你温暖和快乐。

🥰也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!

 

❗拿到特别版双黄蛋签名的小伙伴记得发笔记晒单并@ 我哦!出版社会送一个小礼物🎁给幸运的你~



评论(158)

热度(3977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